度数正加深

设计师想画画

各种事情都太糟心

好朋友对我摆一张扑克脸说话也不理我,现在每天和室友一起上课吃饭,好像一切都是我的错,你曾说过你对别人面瘫不是故意的,但是我真的很在意很难过

于是我发现,你对我来说,好像也没那么...重要?毕竟还是做不到贴冷脸的程度

现在看到你都会下意识避开,真是糟糕透了

我还是希望我们能和以前一样,一起吃饭上课画画,但是经过这样也很难回到以前了,之前就冷战过一次,再加上这次,就算再次成为好朋友也不能回到以前那样了,我知道。


只能在这个没人认识的地方倒垃圾

愿主保佑,世界和平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度数正加深 | Powered by LOFTER